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考出意外!女子突爆衝受傷 影片被PO網引熱議

陳女考機車路考過程突暴衝,雙腳朝天,重摔在地,致雙手受傷。(圖擷取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陳女考機車路考過程突暴衝,雙腳朝天,重摔在地,致雙手受傷。(圖擷取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2020/09/27 13:0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一名21歲陳姓女子,昨到苗栗監理站考機車駕照,在路考左彎不慎壓線,警鈴作響,陳女一時緊張重心不穩突加油門往前衝雙腳朝天重摔在地,經送醫雙手受傷,右手骨折,陳女路考過程影片,被PO臉書群組,引發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陳女剛進行路考時,順利停等通過鐵路平交道,左轉時突然就見她加速往前衝,雙腳朝天重摔在地;路考過程的影片被PO上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上面還有網友製作一張「雞腿」KUSO的照片引發熱議。

不少網友留言「該不是油門線卡死吧」、「所謂的機車暴衝」、「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上路前請將護具穿戴整齊,安全第一」、「對於這種方式考駕照的人,應該禁止他5年內再考駕照,真的太危險了」。

也有網友替這名女騎士緩頰說「請各位不要再分享這部影片了,當事人正在承受身體及心靈上的痛苦,由於她自己緊張才造成這樣的事件也不是她本身願意的,還請各位車友大哥、大姊幫幫忙,不要再分享或轉傳了」。

苗栗消防分隊據報,趕往將陳女送醫,她左手錯位、右手骨折,幸無生命危險,據指出,這名女子是自願役士兵,已轉送桃園市軍醫院住院治療。

苗栗監理站副站長邱垂章指出,這名女子機車駕照筆試已過,惟路考未過,昨天是第3次路考,一開始第一關停等平交道時,順利過關,但過平交道左轉時,雙輪出線,陳女可能一時緊張,頓時重心不穩,突加油門往前暴衝,撞到考場的樑柱倒地受傷,監考人員見狀,馬上打119將她送醫,路考過程出現此意外,比較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