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安養、兒少發展中心 送加菜金提前過中秋

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蘋果禮盒給廣福養護中心的長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蘋果禮盒給廣福養護中心的長輩。(記者何玉華攝)

2020/09/25 12:5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訪視板橋區私立廣福老人養護中心和愛智發展中心,預祝長輩和小朋友們中秋節快樂,並致贈蘋果和加菜金,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一定要做好各項公安消防,讓長輩們受到最安全的照顧,並清查未立案機構,強勢依法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愛智發展中心,與小朋友一起體驗音樂輔療遊戲。(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愛智發展中心,與小朋友一起體驗音樂輔療遊戲。(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在廣福養護中心和長輩一起玩「團團圓圓」月餅抱枕傳遞遊戲,也與社會局替代役男組成的「雁行役工隊」一起陪伴長輩玩牌;具魔術專長的林承翰變幻各種魔術,逗長輩開心,侯友宜在與84歲的陳振豐阿公玩撲克牌時,故意把紅心2藏起來,打算捉弄魔術師,結果林承翰技高一籌,侯友宜暗藏的紅心2早在他的魔術掌握中,看得現場的人樂呵呵。

侯友宜感謝中心主任和所有工作人員對長輩們的照顧,並提醒防疫措施不可鬆懈,各項防災演練編組要定時確實操演,市府也會全面清查未立案的機構,一經查獲,一定會依法開罰,並要求妥善轉安置立案機構。離開前,侯友宜一一到寢室門口向長輩問候,提醒天氣轉涼,要多添衣保暖。

侯友宜隨後由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和板橋區長范姜坤火等人陪同,轉往愛智發展中心慰問,幾位慢飛天使熱情表演「pekori night」迎賓啦啦舞,天真活潑的動作相當可愛,侯友宜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也和小朋友一起玩加賀谷宮本式音樂療育遊戲。許秀能表示,市府關懷弱勢,將致贈中秋節加菜金給市內的社福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