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堡附糖包被酸 漢堡王:不主動提供了

漢堡王為了回應台南網友熱情,推出隨堡附糖包活動,但因為有部分消費者反對,決定取消,改為不主動提供糖包。(漢堡王提供)(記者王捷攝)

漢堡王為了回應台南網友熱情,推出隨堡附糖包活動,但因為有部分消費者反對,決定取消,改為不主動提供糖包。(漢堡王提供)(記者王捷攝)

2020/09/24 22: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漢堡王推出第一款「甜漢堡」巧克力華堡,單日賣出500多顆創下30年來紀錄。第二波活動,漢堡王回應當時小編回應網友的「漢堡加糖」玩笑,設計了台南專屬的貼紙,並隨漢堡附上糖包,豈料糖包「變酸」,遭網友酸消費台南人,雖然也有網友期待,但漢堡王首度回應,將不主動提供糖包與紀念貼紙,未來會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會讓消費者看到漢堡王的誠意。

漢堡王重返台南耕耘,為了第一間店設計巧克力華堡,造成一股轟動,由於中秋節多數民眾有烤肉的習慣,加上漢堡王的特色是使用火烤漢堡肉,在中秋節期間10月1日到4日推出了第二波活動,只要消費者購買漢堡,就會隨堡附贈糖包,並且替台南設計金色貼紙,想證明漢堡王對市場的用心。

不過,這次附糖包的活動,正反兩面聲浪都有,有網友酸稱這是在消費台南人,並且不是所有台南人都愛吃糖,甚至揚言抵制漢堡王,但是也有民眾期待漢堡加糖的滋味如何。

漢堡王說,這個附糖活動,也是為了回應當時小編在臉書上開的玩笑:「可是總部不讓我們在漢堡裡加糖」因為回到台南,加上上次巧克力華堡也很成功,所以這次才會發起第二次活動,對於台南的市場,漢堡王很關心,也打算不只設一個點,現考量中秋連假的供餐效率、顧及顧客感受,決定先取消主動「隨堡附糖包」活動,未來會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促銷活動,請大家繼續支持漢堡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