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敦化國小校長爆不倫戀 教育局介入調查:最重可解聘

台北市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被爆料,與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大搞不倫戀。(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被爆料,與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大搞不倫戀。(記者蔡亞樺攝)

2020/09/23 12: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敦化國小校長柯文賢傳出與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發生「不倫戀」,遭到周刊爆料跟拍,消息曝光,柯文賢今日請事假一天未到校,台北市教育局獲知訊息也展開調查,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撂重話,校長是所有師生表率,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釐清事實真相後進行相關懲處。

今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指出,自稱是柯文賢元配的朋友小芸指出,58歲柯文賢與相差近20歲小玉有染,兩人幾乎每週見面,還曾在摩鐵外被元配抓包,小玉不顧元配還曾透過電話嗆聲,要逼元配離婚,周刊甚至爆出兩人過夜地點除了摩鐵外,還有敦化國小校長室後面的小房間。

敦化國小表示,校長柯文賢請事假一天;校方也發出聲明指出,周刊登載屬個人私生活領域,後續由校長自行對外說明,目前全校師生皆依課表正常上課,校務運作正常,請大家繼續支持,愛護敦化國小。

北市教育局今早派督學入校調查,包括訪查學校教職員是否曾看過該女子、是否真的使用過「小房間」等事項;陳素慧表示,校長本就是教育、師生表率,本就不該有這樣行為,教育人員應意注意自身行為舉止,不該讓外界有誤會質疑空間。

陳素慧表示,將會組成校長成績考核小組,釐清事實真相與調查開會討論,將會根據調查事實的情節,依照「校長成績考核辦法」給予申誡、記過等懲處,且在調查確認柯文賢傷害教育人員聲譽等重大情節,最嚴重也能解聘,改任其他職務或做其他適當處理例如調回教師,會盡快完成調查並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