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號颱「白海豚」持續轉彎 預估貼邊擦過日本不登陸

白海豚颱風預計將不會登陸日本。(擷取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粉專)

白海豚颱風預計將不會登陸日本。(擷取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粉專)

2020/09/23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12號颱風「白海豚」原本被認為可能登陸日本,並與鋒面產生共伴效應,將對當地構成威脅,然而最新動態顯示,白海豚持續轉彎東移,預計不會登陸日本,不過明日仍將為關東、東北一帶造成大雨。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下稱颱風論壇)今日PO出最新預測圖,白海豚颱風路徑持續東修,預估將不會登陸日本,不過明後兩日掠過日本東部海面時距離仍相當接近,屆時關東、東北等地區仍可能出現較大降雨,提醒在日本的民眾注意安全。

根據氣象局公布的颱風動態,輕颱白海豚上午8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30.9度,東經137.4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北北東進行。中心氣壓98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35公尺,7級風暴風半徑12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