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將至 北所舉辦收容人懇親會

台北看守所今日舉辦懇親活動,所長曾文欽(左一)除向遠道而來的家屬表達感激之意,並提醒收容人要明白家人的關懷不是理所當然,要好好珍惜、及時感恩。(記者王定傳翻攝)

台北看守所今日舉辦懇親活動,所長曾文欽(左一)除向遠道而來的家屬表達感激之意,並提醒收容人要明白家人的關懷不是理所當然,要好好珍惜、及時感恩。(記者王定傳翻攝)

2020/09/22 19:1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中秋佳節將至,台北看守所為了讓收容人一解思鄉思親之愁,並希望藉由親情力量促使收容人改悔向善,從今日至明日止,分3梯次舉辦面對面懇親活動,另於本月25日舉辦電話懇親活動;北所所長曾文欽今日除向遠道而來的家屬表達感激之意,並提醒收容人要明白家人的關懷不是理所當然,要好好珍惜、及時感恩。

北所指出,面對面懇親活動從今日起跑,至明日為止,分3梯次進行,所方為了使參與者感受溫馨氣氛,特地設計「這一刻感謝擁有彼此」拍照活動,現場設置1台拍貼機,免費讓收容人與家屬合照,並立即沖洗出2張照片,分別由收容人與家屬留存。

另外,收容人也在活動中展現學習烏克麗麗的成果,於現場演奏「我只在乎你」,對家屬表達思念之情。

北所所長曾文欽除一一向參與的家屬表達感激之意,並提醒在場的所有收容人,要明白家人的關懷不是理所當然,要好好珍惜、及時感恩。

此外,所方將於本月25日舉辦電話懇親活動,與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合作,由中華電信提供話機供收容人免費撥打,使收容人與家屬能在中秋節前彼此關心問候,感受親情溫暖;另外,所方還提供電話卡給予外籍收容人,讓他們撥打國際電話給親屬,紓解思鄉思親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