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喝紅茶杯底冒出8G「記憶卡」 網友歪樓:感覺有冤情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叫了連鎖速食店的外送,附餐的紅茶杯底竟出現一張「8G記憶卡」,讓他相當傻眼,但許多網友卻歪樓直呼,「感覺裡面有冤情」。(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叫了連鎖速食店的外送,附餐的紅茶杯底竟出現一張「8G記憶卡」,讓他相當傻眼,但許多網友卻歪樓直呼,「感覺裡面有冤情」。(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20/09/22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叫了連鎖速食店的外送,附餐的紅茶杯底竟出現一張「8G記憶卡」,讓他相當傻眼,但許多網友卻歪樓直呼,「感覺裡面有冤情」、「內藏廚房人員的求救信號」,紛紛好奇記憶卡的內容。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透過外送訂了連鎖速食店的漢堡搭配紅茶套餐,沒想到喝著喝著卻發現杯底有一小塊黑色物體,事後一看才發現,竟是一張8G的記憶卡,讓他看傻了眼,直呼「喝XXXX冰紅茶,附贈一張8G記憶卡」、「杯底驚喜」。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歪樓好奇記憶卡內容,留言「內藏廚房人員的求救信號」、「如此高端的藏匿法,肯定有驚世機密」、「坐等卡裡內容,你接到了任務,記得完成」、「請讀取,感覺裡面有冤情」、「恭喜中獎...裡面搞不好有更精彩的」、「裡面說不定有比特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