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驚傳「進北醫開刀」 父親首發聲︰看新聞才知道

林志玲父親林繁男表示,林志玲個性很獨立,這次女兒住院他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記者周湘芸攝)

林志玲父親林繁男表示,林志玲個性很獨立,這次女兒住院他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記者周湘芸攝)

2020/09/22 14:4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名模林志玲20日驚傳住院,進入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住院開刀,其經紀人事後證實,林志玲因為支氣管發炎動小手術。林志玲父親林繁男今出席活動首度表示,林志玲個性很獨立,此次住院完全沒跟家人講,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應該只是小事。

林繁男今出席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鮑博畫展」開幕活動,受訪被問到女兒林志玲身體狀況,他表示,林志玲個性很獨立,15歲起就報喜不報憂,她(林志玲)不是嬌滴滴型的,即便生病去醫院也不會特地跟家人講,這次住院家人也都是看新聞才知道,他也沒特別到醫院探望女兒。

被問到林志玲目前身體狀況,林繁男僅說,「希望好吧!不好也要努力」,支氣管問題是小事,也不知道林志玲住院多久。林繁男話鋒一轉又說,林志玲現階段的任務就是相夫教子,女兒曾稱讚其丈夫AKIRA很會聆聽別人講話,是好男人、好丈夫。

林志玲長期關注遲緩兒的醫療與教育需求,2018年曾捐款500萬元在輔大醫院成立志玲姊姊兒童發展評估中心,為早期療育資源較少的新北市新莊、泰山及五股區提供更完善的評估服務;林繁男為輔仁大學校友,喜愛畫畫的他更曾於輔大辦展,加上有認識醫療人員牽線,父女倆長期與輔大醫院關係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