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80元炒飯外送 她打開只有「白飯、4隻蝦仁」超傻眼

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在外送平台上點了蝦仁炒飯,未料打開只見一整盒白飯加上4隻生蝦仁,讓她超級傻眼,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笑。(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在外送平台上點了蝦仁炒飯,未料打開只見一整盒白飯加上4隻生蝦仁,讓她超級傻眼,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笑。(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19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看過這樣的蝦仁炒飯嗎?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在外送平台上點了蝦仁炒飯,未料打開只見一整盒白飯加上4隻生蝦仁,讓她超級傻眼,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笑,有人認為應是店家出包,「應該是包裝的員工搞錯,根本還沒炒」。

一名女網友今(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多張照片表示,她在外送平台上點了一份80元的蝦仁炒飯,加上外送費19元共花了99元,沒想到收到餐點打開一看,竟只有一整盒白飯和一包4隻生的蝦仁。

這爆笑的畫面讓原PO傻眼直呼,「第一次吃蝦仁炒飯,原來蝦仁炒飯是這樣,長知識了」,並無奈地說「不要一直叫我自己炒啦!我就是懶才叫熊貓啊啊啊」、「拜託不要再問我是哪家了,我很無奈是真的,就想說放上來讓大家笑笑而已」。

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笑說「這是白飯配蝦仁了吧」、「笑到掉淚」、「要吃自己用 材料都給你了XD」、「蝦仁是跟飯吵架了是嗎?分這麼開喔」、「我的嘴角不禁上揚」、「蝦仁跟飯有了,但沒有炒啊」、「你是不是備註不要蔥、不要三色豆」、「沒附蔥跟蛋還有醬油,這即使是組合包也是很失敗」。

另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包裝的員工搞錯,根本還沒炒」、「這應該是備好料還沒炒,然後以為炒好了,就拿走了吧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