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蜊絲瓜煮完慘變「蛤蜊菜瓜布」 她PO照討拍網笑爛

原PO貼出自己做的蛤蜊絲瓜,絲瓜看起來有點老。(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自己做的蛤蜊絲瓜,絲瓜看起來有點老。(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9/17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注重食安健康的人,會在商店買食材回家自行料理,但有時不小心會買到品質差或太老的,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到連鎖超市買一條絲瓜,結果那條絲瓜竟不太正常,讓她的蛤蜊絲瓜變成暗黑料理,讓她感到哭笑不得,她將料理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1份料理擺在桌上,是原PO做的絲瓜蛤蜊,仔細一看會發現絲瓜看起來有點老,裡面的白色纖維感覺很粗糙,原PO在貼文中抱怨「本來想煮蛤蜊絲瓜給孩子吃的,好心情都沒有了啦,根本無法入口」、「切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來啦(老公備料)就絲瓜啊~越煮越奇怪,直至最後就這樣,哈哈哈哈,不過還是有絲瓜的味道,湯拌飯小孩還是超捧場的啦!畢竟孩子愛吃的不是菜啊哈哈哈~」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是天然菜瓜布呀~全聯應該放在清潔用品類才對」、「菜瓜布是哪裡拿來洗碗的不是吃的」、「這可以上復仇者主婦了!絲瓜布炒蛤蜊,吃完咀嚼肌增強十倍」、「這是吃下去清腸胃的嗎?要加洗碗精嗎?」、「煮完有覺得蛤蠣殼變很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