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大寶寶被收共鍋費 媽媽抱怨引網友熱議

有名母親在網上PO文表示,她帶著十個月大的寶寶去吃火鍋,卻被收取共鍋費。示意圖,與本新聞中人物無關。(資料照)

有名母親在網上PO文表示,她帶著十個月大的寶寶去吃火鍋,卻被收取共鍋費。示意圖,與本新聞中人物無關。(資料照)

2020/09/17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火鍋店為了成本考量,會在客人共食鍋物的時候酌收「共鍋費」,但有名母親在網上PO文抱怨詢問,她帶著十個月大的寶寶去吃火鍋,寶寶是吃自備的麵條,卻被店家收取共鍋費,大家可以接受?

這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帶著十個月大的寶寶到火鍋店用餐卻被收取共鍋費,該母親表示,小孩子還不會自己吃東西也沒有弄髒環境的疑慮。店家則解釋因為寶寶也佔位置,所以也必須酌收費用。該名母親當下也接受店家做法繼續用餐,不過還是想詢問各位網友是否能接受這種做法。

該文章發出,底下網友熱烈討論,「事前告知ok,可能當下我就不會吃了」、「我會問清楚用餐規則,不OK就換一家」、「又沒吃硬要收共鍋,兩個人去吃不小心坐到四人桌是不是要收兩個人共鍋,說收椅子費還比較舒服」、「有遇過類似,本人也不囉嗦,直接轉頭走人換別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