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簡易籃球場地面凹凸不平 年底前翻新

新北市板橋區第一運動場內有一塊簡易籃球場,因地板為地磚鋪面,打球容易跌倒受傷。(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第一運動場內有一塊簡易籃球場,因地板為地磚鋪面,打球容易跌倒受傷。(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供)

2020/09/16 16:4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第一運動場臨海山路旁,有一塊簡易籃球場,因地板為地磚鋪面,凹凸不平,打球容易跌倒受傷。體育處表示,年底前會將整片地坪翻新,改為壓克力板,提高市民運動品質。

市議員葉元之今天召集體育處及球友會勘,他表示,板橋第一運動場以前有工程機關進駐,現在的簡易籃球場位置提供大型公務車停放,因此地面鋪設地磚,較能承載重量;但工程機關撤離後,市府在牆面裝設籃球框,改成簡易籃球場,地面卻未重新鋪設,仍維持凹凸不平的地磚鋪面。

葉元之說,簡易籃球場使用率很高,附近學生下課就會來打球,每天上午也有長輩們在此跳舞;有球友反映,在地磚上打球不僅球鞋容易磨損,而且一旦跌倒,擦傷都十分嚴重。

體育處表示,簡易籃球場面積約2300平方公尺,最快年底前將進行地坪翻新工程,將地磚改成較具彈性的壓克力材質地板,工期約3個月;另外將接納球友建議,規畫2個標準籃球半場,歡迎民眾前來「鬥牛」,地面翻新後有助於降低打球製造的聲響,避免干擾附近居民生活。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邀集體育處等單位會勘,討論簡易籃球場地面改善方式。(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供)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邀集體育處等單位會勘,討論簡易籃球場地面改善方式。(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