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臉書買口罩 付款發現被騙反嗆要告超商店員

有超商店員指出,有位奧客聲稱在臉書買了中衛口罩並到該店取貨,在拆箱發現是中國製的一般口罩後,竟揚言要告超商店員協助詐欺。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超商店員指出,有位奧客聲稱在臉書買了中衛口罩並到該店取貨,在拆箱發現是中國製的一般口罩後,竟揚言要告超商店員協助詐欺。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9/16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屢傳有台灣市售口罩接連出包,昨日有超商店員則指出,有位奧客聲稱在臉書買了中衛口罩並到該店取貨,但又聲稱害怕自己被騙,店員雖勸若擔心被騙最好別取貨,但該名女子仍付款取貨,在拆箱發現是中國製的一般口罩後,竟又揚言要告超商店員協助詐欺,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有網友自稱是全家的工讀生並在Dcard及《靠北超商2.0》臉書等處PO文,指近日有名女子到超商內取貨,包裹價錢為2千元,但該名女子要取貨前卻稱可否先拆開看一下,店員基於規定多次拒絕,該名女子才稱自己在臉書買了6盒中衛口罩卻又怕被騙,店員則再次提醒她若擔心被騙最好不要取貨,不然就是要拍攝開箱影片。該名女子最終選擇付錢取貨,並於櫃檯開箱,結果發現裡面真的是中國製的一般口罩。

不料該名女子先是選擇離開,之後卻又上門揚言要告店員協助詐欺,還稱店員「為什麼不能幫她拆包裹先看再付錢」、「就是有我們這種店員才會讓詐騙集團猖狂」,並卡在櫃檯說要報警,之後店員雖讓女子與店長通話,該名女子仍聲稱要去報警,甚至還在臉書社團發文譴責店員,才讓這名網友氣得PO文。

該文發出後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表示「刁民」、「這年頭店員真的很辛苦」、「到底要多傻才會在臉書買口罩阿...」、「怕是假貨就不要買阿」、「就是有這種愛片面說話的民眾」,也有人建議「在她跟你盧的時候你就應該報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