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西北扶輪社捐10萬 助富春國小購置平板電腦發展科技教育

豐原西北扶輪社長陳進榮等捐贈10萬元,協助富春國小購置平板電腦。(富春國小提供)

豐原西北扶輪社長陳進榮等捐贈10萬元,協助富春國小購置平板電腦。(富春國小提供)

2020/09/15 15: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富春國小以「富春大人物」(即學習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的科技智能)做為科技教育的學習主軸,積極推動AI智慧創意教室,讓師生挑戰「做中學」設計課程的樂趣,讓AI智慧活化教學,深化學生科技素養與能力,國際扶輪3461地區豐原西北扶輪社特別捐贈校方10萬元,購買平板電腦。

富春國小校長李秀櫻表示,該校推動科技教育,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感謝國際扶輪3461地區豐原西北扶輪社長陳進榮等捐贈10萬元,協助學校購置平板電腦,讓學童能夠利用行動載具,一同攜手點亮凱比機器人,朝未來夢想前進!

富春國小教師林宏桀說,凱比機器人是利用語音及各種感應元件,讓凱比與學生進行互動,讓凱比唱歌跳舞及變臉和聊天,有了平板電腦後,可以讓學生連到凱比的APP去進行動作和語音的編輯,還有行動載具和數位學習系統的互動。

學生林庭宇表示,希望能運用邏輯思維與機器溝通,控制機器人向左走、向右走、舉起手臂等動作;鄭羽庭則說,機器人課程很好玩!看到機器人乖乖的走、能準確按照指令做動作,覺得很有成就感!」

國際扶輪3461地區豐原西北扶輪社長陳進榮說,希望給人力量、成長與勇氣。兩名子女都是富春國小畢業且事業有成,他也曾任家長委員。富春國小在李校長用心的帶領下,翻轉教育,令人感佩,捐贈10萬元供學校購置平板電腦,是扶輪社的一點小心意,卻是全體社友的大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