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音樂會 弱勢孩子秀音樂、藝文創作

社會局長彭懷真與台上小朋友一起唱跳-心花開。(記者蘇金鳳攝)

社會局長彭懷真與台上小朋友一起唱跳-心花開。(記者蘇金鳳攝)

2020/09/13 16:5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讓弱勢孩童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及表現機會,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以愛之名.閃耀凡星」公益慈善音樂會,藉由音樂生命教育,讓孩子擁有專長與啟發,也重拾信心;此外,還在會場外,展示小朋友文創,有畫作及製作成咖啡包裝與杯墊等設計小文創品。

社會局局長彭懷真也到場表達對弱勢家庭的孩子的支持,他表示,除了讓孩子展示音樂才華,現場還有製作文創品產品的展示,「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除了提供弱勢孩童品格教育、職場體驗,更讓弱勢孩子學習美術及音樂。

今天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以愛之名.閃耀凡星」公益慈善音樂會,讓小朋友上台表演音樂,更同時展示孩子藝文創作等,如咖啡包裝與杯墊等設計。

現場有木箱鼓的打擊、薩克斯的吹奏, 彭懷真還上台跟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方嘉綺表示,秉持「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教育理念,提供弱勢孩童第二專長的才藝學習,讓孩子們成長茁壯,了解自我存在的價值。

方嘉綺表示,希望透過公益音樂會,鼓勵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公益活動,成為弱勢孩子們最堅強的後盾。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以愛之名.閃耀凡星」音樂會,還展示小朋友的文創作品。(記者蘇金鳳攝)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以愛之名.閃耀凡星」音樂會,還展示小朋友的文創作品。(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