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型普渡? 外送平台鬼月凌晨送大量訂單 網笑︰好兄弟自己點餐

知名外送平台APP疑出BUG?在鬼月凌晨發出大量錯誤通知嚇壞使用者。(圖擷取自臉書)

知名外送平台APP疑出BUG?在鬼月凌晨發出大量錯誤通知嚇壞使用者。(圖擷取自臉書)

2020/09/09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外送平台相當方便,想吃什麼滑一下就能送到家!不過,如果你明明沒有訂餐,卻在鬼月的凌晨連續收到「您訂購的餐點即將送達」、「餐點已送達」等通知,會不會嚇得把APP刪掉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凌晨4點27分的時候被手機提醒聲嚇到,仔細一看,原來是某知名外送平台的提醒訊息,寫著「您訂購的餐點即將送達!若您希望將餐點放在門口,可以傳送訊息告知合作外送夥伴」,但詭異的是他根本沒有訂餐,查了交易紀錄也沒有這筆,甚至過不久他又收到餐點已送達的通知,要他「享用」,雞皮疙瘩掉了一地,笑稱「是我被盜還是鬼月?」、「好兄弟只好自己就點來吃了」。

沒想到許多網友也表示自己遭遇相同的情形,「我也是,我剛剛收到,我去查也沒訂單」、「我也是!這個月份突然這樣很可怕欸,害我把它怒刪!」、「剛剛一個人在客廳,看到沒幾分鐘就跳出來一次快嚇死了,趕快跑回房間,不小心壓到我老公手機,一拿起來連他的通知也跳出來,驚係」、「我第一個反應是被盜了,然後我開始害怕有人按門鈴」。

不過也有人安慰,「應該是BUG,剛剛我也跳了」、「他們的系統有可能被駭,也有可能當了」、「我在中美洲,剛剛也接到這訊息,看來是App出包」、「7月份大當機啦XD」、「7月出什麼都不奇怪」,還有人搞笑表示,「你們要記得普渡拜拜啊,不然好兄弟只好自己就點來吃了XD」,目前該外送平台尚未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