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台未遵守居家檢疫趴趴走 康軒老董道歉:作了不好的示範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從中國返台,未依規定居家檢疫照樣外出運動、開會,今晚透過公關部門承認作了不好的示範,對此感到十分抱歉。(圖取自康軒集團官網)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從中國返台,未依規定居家檢疫照樣外出運動、開會,今晚透過公關部門承認作了不好的示範,對此感到十分抱歉。(圖取自康軒集團官網)

2020/09/08 20:33

相關新聞連結:
康軒老董返台未居家檢疫照外出運動、開會 集團主管家人怒檢舉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被爆料,日前從中國返台後,未遵守居家檢疫期間外出規定,李萬吉晚間透過公關部門表示,自己到中國洽公兩個月,返台時因累積眾多公務未辦,所以才急於到公司處理,對自己未能徹底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李萬吉承認作了不好的示範,也讓所有關心疫情的朋友擔心,他對此感到十分抱歉,並尊重衛生單位對於這次事件的處置,保證接下來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李萬吉說明,他這次赴中國洽公近兩個月才返台,於國內的集團總部累積甚多重大決策及公文待決辦,因此才急於回台後,想利用前兩天儘快將公務處理好,再安心完成居家檢疫。

但此舉已違規相關檢疫規定,李萬吉對自己未能徹底遵守相關防疫措施,作了不好的示範,也讓所有關心疫情的朋友擔心,他感到十分抱歉。

對於新北市衛生局將對他處以罰款10到100萬元及送集中檢疫,李萬吉說,完全尊重衛生單位的處理決定,並保證往後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