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疑不滿被記曠職 傳國中老師對人事主任呼巴掌

中市1所國中傳出教師毆打人事主任事件。(記者歐素美攝)

中市1所國中傳出教師毆打人事主任事件。(記者歐素美攝)

2020/09/08 14:46

校長、教局︰一切還在調查中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1所國中昨發生校園暴力事件!萬姓老師疑不滿被記曠職,跑到人事室向陳姓人事主任理論,大罵「這是三小」,並一拳呼向陳姓主任,陳姓主任不甘受辱,向警方提告傷害,學校老師指出,萬姓教師出勤不正常,搞得學校烏煙瘴氣,校長遲無法處理,醞釀不讓校長連任。校長及教育局對此則表示,一切還在調查中。

民眾向本報投訴指出,萬姓教師因出勤不正常,考績曾被打丙等,雖向最高法院上訴仍敗訴,學務處日前巡堂時,發現考試時學生作弊,擔任導師的萬姓教師卻不在現場,將萬姓教師調為專任教師,萬姓教師不滿向教育局申訴,昨天下午2點多,萬姓教師接獲教育局回文,心生不滿,就到人事室找陳姓主任理論,大罵「這是三小」,並趁陳姓主任不注意,揮拳打了陳姓主任1個巴掌。

陳姓主任不甘受辱,找來警衛報警,因萬姓老師離去,陳姓主任隨即也到台中慈濟醫院驗傷,並到潭子派出所提告傷害,警方表示,目前陳姓主任已製作筆錄提告,將通知萬姓教師到案說明。

陳姓主任今天請假未到校,記者詢問校長,校長則表示,一切還在調查中,並不清楚;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表示,確有打人情事,但陳姓主任不接電話,萬姓老師又難以溝通,案發經過有待進一步瞭解。

教師指出,萬姓教師出勤不正常,甚至上課狀況百出,校內另有2名體育教師也是一樣,但校長遲無法處理,搞得校內烏煙瘴氣,覺得她並不適任,因校長明年7月時4年任期到期,正醞釀不讓她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