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農林漁牧產值連2年衰退 居全國第二

屏東縣農林漁牧總產值連續2年衰退,居全國第二。(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農林漁牧總產值連續2年衰退,居全國第二。(記者侯承旭攝)

2020/09/06 15:5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的農林漁牧總產值連續2年衰退,居全國第二,僅次於雲林縣。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去年屏東縣的農林漁牧總產值為678.4億元,是2017年歷史新高735.4億元以來,連續2年衰退。

屏東縣去年除了畜產產值微幅成長外,農產及漁產的產值都下滑,導致總產值衰退。

屏東縣與雲林縣過去幾年都在競爭「農業第一大縣」的頭銜,雙方互有領先,但從2015年起,屏東縣已經連續5年敗給雲林縣屈居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雲林縣去年的農林漁牧總產值提升至792億元,比屏東縣多了113億元,雙方的差距首度突破百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