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夭壽!林明進混充中國製口罩 醫師氣到飆三字經

加利科技生產的實名制口罩,被查出混充中國製口罩。(資料照)

加利科技生產的實名制口罩,被查出混充中國製口罩。(資料照)

2020/09/04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涉嫌在上繳的實名制口罩中,摻入中國製口罩,醫師邱豑慶今在臉書開砲,「你知道你上繳的口罩,政府要發給我們第一線醫療人員用嗎?」也痛罵:「結果回過頭說因為體恤員工生產不出來,那是幹X娘的倒因為果。」

邱豑慶表示,林被查出使用國家的口罩機,每天申請了22萬片的原料,卻只上繳19萬片,在原料飛漲的時節,因為林是口罩國家隊,所以原料可以半價供應,這中間的每天3萬片,留給你去自由市場販賣,「不就是你的利潤?」竟然還進口中國口罩,混充成台灣製的上繳政府。

邱豑慶指出,聽聞林大言不慚地說,「賣入市場的都是MIT的」,邱痛批「你知道你上繳的口罩,政府要發給我們第一線醫療人員用嗎?這種罔顧醫護安全的廠商怎麼可能有醫師護航挺的下去?」分明是林貪心想賺取超額利潤,「結果回過頭說因為體恤員工生產不出來,那是幹X娘的倒因為果。」

邱豑慶指出強調,林明進每天有22萬片的原料,還加上從中國進口幾百萬片的半成品,不曉得加利每天的確切「產量」到底是多少?繳了幾片去政府?私下賣了幾片?邱說:「數學不會騙你,不會就是不會。但黑心商人會騙你。」

邱豑慶臉書全文(已獲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