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比特惡犬突襲 男子被3度撲倒在地

2隻比特犬將人撲倒在地攻擊。(記者何宗翰翻攝)

2隻比特犬將人撲倒在地攻擊。(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9/04 11:5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惡犬攔路!台中大里一名52歲潘姓男子,3日晚間在長春路78巷附近,突遭2隻有人飼養的比特犬攻擊,3度被撲倒在地,右手掌、右膝撕有裂傷外,背部、左手臂也都有擦挫傷,一旁2名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也遭無差別攻擊攻擊,趕緊報警處理。

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3日晚間獲報後,立即火速前往,發現2隻攻擊人的比特犬都還在現場,員警立即警戒並控制現場,除潘姓男子身上多處受傷外,上前幫忙的60歲許姓男子、64歲楊姓男子,腿部也分別都有淤傷,立即通報救護車至現場救護,分別送往中山醫院、大里仁愛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2隻比特犬是由41歲徐姓男子所飼養的犬隻,卻未使用牢靠的方式圈束,造成犬隻逃脫傷人,已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到場暫時收容2隻比特犬,並評估該飼主有無違反動物保護法情事,而3名傷者就醫後都無大礙,目前暫不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