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警成交安宣導片「嬌點」 網歪樓暴動:想去溪湖違停...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釋出一段交通安全宣導影片,片中身穿二線一星的女警意外成為焦點。(圖擷自臉書)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釋出一段交通安全宣導影片,片中身穿二線一星的女警意外成為焦點。(圖擷自臉書)

2020/09/03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部與內政部警政署攜手啟動的全國「路口安全大執法」在1日正式上路,針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等5大重點項目加強取締。不過彰化溪湖分局的交通安全宣導影片出現「嬌點」,一名穿著二線一星制服的女警長相、聲音甜美,讓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歪樓,直呼說「想去溪湖違停了!」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在上月31日於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指出這是溪湖分局今年9月份執行路口安全大執法交通宣導,只見一名二線一星的女警站在鏡頭前向民眾表示相關注意事項,希望彰化民眾能遵守交通規則。

不過該名女警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甜美的聲音,讓許多網友紛紛歪樓,留言直呼「可以追警察嗎」、「是要我們來演個運轉手之戀的劇情嗎?」、「人家在宣導要好好聽,不要一直看人家」、「彰化的警察都這麼優質的嗎⋯⋯」、「溪湖的警察真美」、「來去彰化違規囉」、「我們去溪湖孤輪給警察抓」,由於女警長相過於甜美,因此也有網友表示「這真的是警察嗎?」

該部交通安全宣導影片現在也被網友廣為分享,目前已超過800則留言,近500次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