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PO出「特製宵夜吐司」 網友群起崩潰嘔嘔嘔

原PO貼出自製的宵夜吐司,網友們哀噢一片,此圖為示意圖,與文章所指的吐司無關。(資料照/示意圖)

原PO貼出自製的宵夜吐司,網友們哀噢一片,此圖為示意圖,與文章所指的吐司無關。(資料照/示意圖)

2020/09/0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親友PO宵夜文是件令人痛苦的事情,因為常常看一看就肚子餓了,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的宵夜是蛤蜊吐司,他將蛤蜊吐司的照片PO網,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崩潰表示他們不能接受這種搭配。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可以看到原PO手上拿著1片吐司,而吐司上面放了滿滿的蛤蜊,看起來原PO這一頓宵夜不只營養,還很豐盛,原PO在貼文中表示「蛤蜊吐司#宵夜文飄過」。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樣.....好吃?」、「邊吃白吐司邊配蛤仔我可以,放在一起沒辦法」、「看了沒啥食慾哈哈哈」、「我超愛蛤蜊,但為什麼覺得這個好噁」,也有網友建議「加個起司焗烤吧」、「加青醬或奶油香蒜更讚 」、「個人推薦用三杯的味道會比較好」、「其實加上起司跟大蒜應該不錯」。

原PO貼出特製的「蛤蜊吐司」。(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出特製的「蛤蜊吐司」。(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