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3歲童滲尿遭幼兒園老師狂揍還拉進廁所 家長到校討公道

斗六市一家幼兒園被曝出老師狂揍3歲小童。(截取自臉書畫面)

斗六市一家幼兒園被曝出老師狂揍3歲小童。(截取自臉書畫面)

2020/09/01 10:2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一名3歲小童在幼兒園教室內「滲尿」,竟遭到女老師狂揍,導致背部出現輕微紅腫,家長前往幼兒園興師問罪,更將小孩被狠揍的影片畫面PO到網路社群,女老師的行為引發非議,幼兒園已立即將該名老師辭退,雲林縣教育處特教科今天早上正趕往了解、處理中。

網路社群「黑色豪門企業」昨天公佈一段影片,這段影片拍攝自斗六市一家幼兒園的監視器畫面,一群小朋友坐在幼兒園教室上課,其中一名小朋友因為「滲尿」、尿濕地板,怒不可遏的女老師先是狂揍小朋友屁股,甚至還拉著小朋友的手硬扯進廁所內,過約數秒鐘才從廁所內拿出拖把清理地板。

小朋友昨天下午放學回家後,家長幫其換衣服時發現背部紅腫,立即趕到幼兒園向園方質問,並調出監視器畫面,家長質疑指出,才不過3歲,小朋友「滲尿」的情形在所難免,老師狂揍小朋友,這樣對嗎?家長甚至質疑小朋友被拖進廁所內是否繼續被打?該名女老師否認,她表示,只是進廁所拿拖把出來拖地,沒有在廁所內打小朋友。

面對家長的質疑,該幼兒園和家長、當事人老師3方最後協調、和解,老師已遭到幼兒園解職。雲林縣政府教育處特教科則表示,已接獲園方回報,該名老師表示只是打其背部兩下,否認在廁所內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還有動手,目前正前往了解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