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性別由精子決定!他崩潰質問老婆 網友嘆:老師哭暈

有網友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謝老婆為他生了兩個兒子,所以心甘情願做任何犧牲,但近日得知孩子的性別是男性的精子決定的,讓他覺得一直以來對老婆百依百順是被欺騙了,感到相當憤怒。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有網友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謝老婆為他生了兩個兒子,所以心甘情願做任何犧牲,但近日得知孩子的性別是男性的精子決定的,讓他覺得一直以來對老婆百依百順是被欺騙了,感到相當憤怒。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0/08/30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傳統的觀念下,認為一定要生兒子來傳宗接代才能延續香火。有網友說,自己一直很感謝老婆為他生了兩個兒子,所以心甘情願做任何犧牲,但近日得知孩子的性別是男性的精子決定的,讓他覺得一直以來對老婆百依百順是被欺騙了,感到相當憤怒。

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婆」上發文說,老婆經常以一句「我替你生了兩個兒子」為理由,來要脅他做任何事,包括做家事、賺錢養家,甚至是為了給老婆一杯青蛙撞奶,遠從竹南送到台北他都心甘情願。他說,自己與父親都是獨子,在老婆生下兩名兒子時,全家高興極了,「宗親氏族通常因為遺傳都會生女兒,當初第一胎產檢知道是兒子,我打給父母的時候他們抱著哭了,我們真的好快樂。」

接著話鋒一轉,他說,自己在跟同事聊天時,同事告訴他,「小孩的性別是男生精液決定的,與女生的肚子根本無相關」,讓他相當震驚,趕緊質問老婆是不是早就知道這個事實,接著憤怒地說,「被你親情情緒勒索那麼多年,原來不是你的肚皮爭氣,這一切根本都是我的功勞」,最後也隔空向老婆喊話,「不想學煮飯就給我滾出去」。

文章內容奇特,吸引了大量網友回覆,「國中生物老師哭暈」、「義務教育的漏網之魚」、「我以為你要說孩子是別人的」、「那你就拿精子自己孵啊」、「懷疑是不是反串,但是世界上這樣的人還是有的」、「兒子的智商和母親比較有關,光就這點,你該感謝你老婆了」。

靠北老婆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