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星人「柴神爺」霸氣守路中央!下秒露出可愛模樣 萌翻網友

柴犬站在路中央,看起來威風凜凜。(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柴犬站在路中央,看起來威風凜凜。(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8/29 06:58

首次上稿 08-28 22:35
更新時間 08-29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請問這一尊是什麼爺」,貼文附上可愛的柴犬穿著神明衣的照片,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感到非常可愛,直呼「是柴神爺」。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有隻柴犬站在路中央,牠身上穿著神明衣與帽,看起來威風凜凜,但下張照片牠從原本霸氣的模樣,變成可愛的呆萌樣,原po在貼文中表示「請問這尊是什麼爺」。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嘯天犬」、「海公公養的狗嗎?」、「神尊指定的?怎沒隨從?」、「柴神爺」、「不管牠吃了什麼都來給我一點」、「是虎爺還是嘯天犬,啊!還有柴神爺,大家都很有想像力」、「牠會操五寶嗎?」、「柴府千歲」、「那要看主人有沒有第三隻眼了」。

接著張嘴微笑,露出可愛呆萌樣。(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接著張嘴微笑,露出可愛呆萌樣。(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