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旅遊補助加碼有著落!將可撐到9月底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有著落,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訪表示,已盤點出交通部一筆十幾億元的經費將可支應安心旅遊到九月底。(資料照)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有著落,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訪表示,已盤點出交通部一筆十幾億元的經費將可支應安心旅遊到九月底。(資料照) 

2020/08/27 12:2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交通部自7月到10月推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因國旅大爆滿,補助恐提早結束,為此,交通部向行政院爭取安心旅遊加碼補助,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昨天與交通部會商,指示交通部進行相關預算與訂房率等問題的盤點,目前已初步盤點出1筆錢,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中午受訪表示,已盤點出交通部紓困2.0有一筆10幾億元的補助外國人來台觀光的費用,因疫情的關係沒有用到,可用於安心旅遊補助,將可支應安心旅遊到9月底。

政院官員評估,由於下週起暑假就結束,包括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出遊人數就不會太多,因此說不定安心旅遊這10幾億元可用到10月份。

丁怡銘說,交通部官員今天下午將再度向沈榮津報告,提出交通部的書面資料,交通部也可望再進一步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被詢及安心旅遊補助是否加碼時表示,國旅大爆發,現在旅館很多地方一床難求,餐廳訂不到位子,甚至於許多風景區大爆滿,已經發揮效果恢復活力,在預算用罄後是不是要加碼,是不是有些還沒有走出困境、更需要的,將分輕重緩急,請主計總處與相關部會好好評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