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防疫!雲林校門口量體溫 不強制學生入校戴口罩

雲林開學後,家長、訪客禁止進入校園的規定將先行解除,學生也不強迫全面戴口罩。(資料照)

雲林開學後,家長、訪客禁止進入校園的規定將先行解除,學生也不強迫全面戴口罩。(資料照)

2020/08/25 17:5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各國高中小8月31日(下週一)開學,雲林縣原本禁止家長和訪客進入校園的規定解禁了,但會要求訪客戴口罩且執行實名制,而雲林縣也和嘉義市不同,並不強制所有學生進校園就戴口罩,但入校前必須在校門口量體溫。

家長、訪客進校園解禁 但要戴口罩+實名制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說,上個學期全縣校園規定禁止家長或訪客進入校園,這學期開學後將先行解禁,但現在雲林縣各公家機關都執行實名制,家長或訪客進入校園也同樣要戴口罩且登記;至於學生在校門口量測體溫若有偏高的情形,才會要求戴口罩進入校園,如果有身體不適或體溫超過38.5度的學生,則會立即聯絡家長,請家長帶子女返家休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