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效應報名暴增!馬祖徵老師37人應試 1錄取、2備取

馬祖莒光敬恆國中小徵選代理數學教師,招考第7招仍出缺,經由媒體爭相報導,第8招吸引80人報考,實際37人報到應考,順利徵選1合適老師。(記者俞肇福攝)

馬祖莒光敬恆國中小徵選代理數學教師,招考第7招仍出缺,經由媒體爭相報導,第8招吸引80人報考,實際37人報到應考,順利徵選1合適老師。(記者俞肇福攝)

2020/08/25 15: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開學在即,莒光鄉敬恒國中小國中部徵數學科代理教師,招考到第7招還找不到老師,學校主任在臉書貼文,不要教師證、只要大學畢業就能有月薪5萬元;經由媒體報導,吸引大批民眾詢問,共有83人報名,37人到馬祖應試,昨天面試從白天到晚間,順利錄取1名正取老師、2位備取老師。

莒光敬恆國中小徵選國中代理數學教師,8月24日下午舉行甄試,以往報名人數都只有個位數,今年經媒體報導,連江縣教育處官網一度當機,報名人數暴增到83人,報到應試也達37人,到晚間才結束甄試。教育處長陳冠人表示,會選出最適合、教學方法好的人選,開學前完成聘任。

除了敬恆國中小徵選老師外,介壽國中小學也要招考國中部、國小部數學老師,也順利錄取正取老師;目前僅剩介壽國小附設幼兒園特教代理教師、東引國小三年級與五年級導師尚未完成招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