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4家餐廳入選米其林 在地人這麼說…

2020米其林指南在台中公布,台中共有四家餐廳入選米其林餐廳。(記者歐素美攝)

2020米其林指南在台中公布,台中共有四家餐廳入選米其林餐廳。(記者歐素美攝)

2020/08/24 18: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0米其林指南今天公布!台中共有4家餐廳入選,其中,JL studio不負眾望拿下2星殊榮,盬之華、俺達的肉屋、Forchetta(火氣大)則榮獲1星,台中市老饕及餐廳業者表示,入選餐廳皆在意料之中,但米其林偏重法式料理,台中許多有特色的大餐廳都未入選,有點可惜,笑稱「米其林可能不太懂台中人吃的習慣」。

台中市老饕蔡克斯表示,入選的4家餐廳都曾品嚐過,JL studio、盬之華、Forchetta一看就很「米其林」,因為餐點十分精緻,用餐環境也走高雅路線,若說比較令人意外的就是俺達的肉屋,因為它的環境就像一般日本的居酒屋,很難與米其林聯想在一起,但俺達的肉屋食材很實在,和牛品質很高檔,很實吃,桌邊服務也很到位,讓他覺得錢花得很值得,應該就是因為食材及服務而獲得米其林肯定吧!

另一位老饕劉淑媚則表示,台中市入選米其林的名單,跟部分媒體事前預測一樣,是意料之中,缺乏驚喜,入選的餐廳都偏向法式料理,但台中人的口味未必如此,台中有很多知名的其他餐廳,料理也很有特色,沒有入選有點可惜,「米其林可能不懂台中人吃的習慣」。

餐廳業者林文珍則表示,一下必比登、一下米其林,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但業者已達到宣傳效果,入選的餐廳業者生意也搶搶滾,互蒙其利,充份達到宣傳效果。

餐廳業者童仁傑則表示,米其林評比還是有其一定水準,但一般業者只求生意平穩就好,他也曾到台北的米其林餐廳用餐,環境及料理真的很不錯,但價格也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