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米其林指南公布》30家摘星 頤宮連3年蟬聯三星

三星餐廳由頤宮連續3年蟬聯。(記者廖耀東攝)

三星餐廳由頤宮連續3年蟬聯。(記者廖耀東攝)

2020/08/24 14:44

新上榜6家 台北2家、台中4家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灣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把台中納入評鑑,《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今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公布摘星名單,共有30家餐廳摘星,其中新上榜的有6家,包括台北2家、台中4家,另外台北2家晉升評等,備受矚目的台中米其林餐廳,分別為勇奪二星的JL studio,以及得到一星的鹽之華、Forchetta、俺達的肉屋;俺達的肉屋主廚鍾佳憲更得到今年首度頒發的「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一星22家 A cut等6家首摘一星、台南擔仔麵跌出榜外

一星餐廳代表優質烹調,不妨一試,共有22家。其中16家蟬聯一星,分別為教父牛排、大腕、金蓬萊遵古台菜、Impromptu by Paul Lee、謙安和、吉兆割烹壽司、侯布雄、Longtail、明福台菜海產、山海樓、MUME、鰭野村、鰭隆、大三元、天香樓、雅閣。

首次摘星的則有6家,包括A cut牛排、鹽之華、Forchetta、渥達尼斯磨坊、俺達的肉屋、明壽司,台中就佔了3家,分別為鹽之華、Forchetta、俺達的肉屋。

另外,去年首度獲得一星餐廳的台南擔仔麵則落榜。

二星7家 JL studio新進榜勇奪二星、logy晉級成功

二星餐廳代表烹調出色,不容錯過,共有7家。其中5家蟬聯,分別為RAW、祥雲龍吟、鰭天本、態芮、請客樓。新入榜的則有2家JL Studio、logy,JL Studio是台中知名餐廳,先前就被看好會摘星;logy則是去年一星,今年成功晉級。

三星1家 頤宮連續3年蟬聯

三星餐廳代表卓越的烹調,值得專程造訪,由頤宮連續3年蟬聯。

另外,《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今年除了摘星餐廳外,首度增加「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表揚年齡在36歲以下奪星年輕主廚,俺達的肉屋主廚鍾佳憲奪得。

台灣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把台中納入評鑑,《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今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公布摘星名單,共有30家餐廳摘星。(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把台中納入評鑑,《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今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公布摘星名單,共有30家餐廳摘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