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聯合婚禮來了! My Melody當貴賓

台北市各區戶政事務所也在今年陸續為結婚專區換上新風貌,每間戶所都有不同風格的結婚專區。(記者蔡思培攝)

台北市各區戶政事務所也在今年陸續為結婚專區換上新風貌,每間戶所都有不同風格的結婚專區。(記者蔡思培攝)

2020/08/24 13:2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年初國內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少民眾規畫受影響,台北市上半年聯合婚禮也取消。現在疫情稍趨緩,台北市民政局將於10月17日舉辦聯合婚禮,這次婚禮將邀請三麗鷗可愛的My Melody當貴賓,明天起開放新人報名。

民政局今天特別選在浪漫七夕情人節前夕預告2020(愛你愛妳)年聯合婚禮資訊,這次婚禮將於10月17日(六)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辦理。民政局長藍世聰說,婚禮將邀請三麗鷗可愛的My Melody當貴賓,為新人帶來獨一無二的浪漫與祝福,喜愛My Melody的市民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聯合婚禮。

由於今年上半年北市聯合婚禮取消,10月17日的婚禮釋出160個名額,並於8月25日上午9點至9月1日開放線上報名。只要新人中有任一人在台北市設籍或就學、就業的準新人皆可報名參加,費用全免。婚禮當天新人可獲得家電、客製紀念證書,還有機會抽到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住宿券、珍珠項鍊、雙人彈簧床墊、阿瘦皮鞋禮券、以及10日免費月子中心、高層次超音波1次。

民政局預估,今年聯合婚禮現場可能有約2000人出席,由於婚禮地點屬室內場館屆時,屆時社交距離規範若持續,會請新人拍團體婚紗時戴上口罩,但新人個別拍婚紗時不會強制戴口罩。假如到時候疫情或防疫規範有變化,婚禮形式可能調整,或採分批辦理;假如疫情惡化導致無法辦理,活動也可能直接取消。

其實台北市各區戶政事務所,也在今年陸續為結婚專區換上新風貌,每間戶所都有不同風格的結婚專區,包括歐式浪漫、美式鄉村風、童話森林風、海島婚禮,還有復古老派風格。民政局表示,希望透過各種風格的結婚專區,讓準新人們不用出國、不用外拍,照樣能有美美的結婚照。

台北市民政局將於10月17日舉辦聯合婚禮,這次婚禮將邀請三麗鷗可愛的My Melody當貴賓。(北市民政局提供)

台北市民政局將於10月17日舉辦聯合婚禮,這次婚禮將邀請三麗鷗可愛的My Melody當貴賓。(北市民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