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環島登山失足跌落山坡 超靈性愛貓救了她一命!

原PO不忘曬貓,網友也紛紛表示「樂樂」很有靈性。(圖擷取自Dcard)

原PO不忘曬貓,網友也紛紛表示「樂樂」很有靈性。(圖擷取自Dcard)

2020/08/23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日前帶著自己的愛貓踏上環島之旅,沒想到登山的路途中發生意外,該名女大生竟跌落山谷,還直接暈在現場。但醒來以後發現自己的愛貓陪伴在自己身邊,還一臉擔心的看著主人,所幸女大生只有些輕傷,最後也是在愛貓的「幫忙」下找到了原先自己停車的地方,讓女大生直呼「牠是我的守護神」!

該女大生22日在匿名平台「Dcard」上表示自己與愛貓「樂樂」目前正在進行環島之旅,而昨天原PO就和愛貓一同去登山健行步道走走,回程時開始飄雨,因為擔心愛貓淋濕,原PO便加快腳步想回停車的地方,沒想到天雨路滑,原PO竟失足跌落一旁的山谷,原PO也描述了自己當下發生意外的情況,「我兩眼直冒金星,我想我可能有昏了一分鐘左右」。

當原PO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就是愛貓坐在自己胸前,不斷發出喵叫聲,一臉擔心的看著主人,最後驚魂甫定的原PO直接抱起愛貓哭了起來,直到情緒恢復平靜。

原PO隨後檢查一下自己的傷勢,所幸只有些挫傷,並無大礙,於是便想趕緊回到健行步道,「但因為真的沒什麼東西或樹枝可以支撐,真的有夠難爬」這時愛貓好像知道路似的不停喵叫,原PO想背牠還會一直跳開,並往同一個方向前進,就這樣一人一貓走走停停,愛貓似乎也在示意原PO跟著牠走,「當下我也只能選擇相信他,沒想到跟著跟著居然回到我們的機車停車處了」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愛貓是她的守護神。

事後原PO感性表示,通過這件事讓她知道「這隻貓是不會離開的,在我需要牠的時候。」網友也紛紛表示,「幸好你們都沒事,動物真的很有靈性」、「好有靈性的貓,再回頭看一下我家的大肥貓...算了」、「好感動,這隻貓沒白養!」。

一名女大生登山時不慎失足跌落山坡,所幸只有輕傷,最後在愛貓「樂樂」(機車處)的指引下,成功回到停車的地方。(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登山時不慎失足跌落山坡,所幸只有輕傷,最後在愛貓「樂樂」(機車處)的指引下,成功回到停車的地方。(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直呼愛貓「樂樂」是她的守護神!(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直呼愛貓「樂樂」是她的守護神!(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