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滅中共暴政必亡」!宜蘭礁溪這餅店上方看板被讚爆

2020/08/23 20:25
宜蘭縣礁溪鄉這間餅店樓上的外牆廣告紅到香港。(圖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縣礁溪鄉這間餅店樓上的外牆廣告紅到香港。(圖取自宜蘭知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一間餅店外牆近期被發現豎立一面「天滅中共暴政必亡」的廣告,今(23日)有民眾將畫面貼到臉書社團,照片曝光立刻被台灣民眾讚爆。

臉書社團「宜蘭知識+」今有民眾發文指出,宜蘭礁溪車站前的一間位於街角的餅店業者,除了在街口交叉處設置直立看板,也朝對街方向設置橫向招牌,不過最特別的是,招牌上方還有著1面深藍色的廣告,寫著「天滅中共暴政必亡,這是天意,順天者昌,改朝換代,撐香港」。

宜蘭當地的廣告在香港社群被廣為討論。(圖取自Instagram、Facebook)

宜蘭當地的廣告在香港社群被廣為討論。(圖取自Instagram、Facebook)

據了解,照片數月前就已先傳入香港臉書社團「開掛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以及知名香港Instagram帳號「hk_magicianforever」,不少香港人看到這幅廣告都相當感動,直呼「有錢一定要去」、「謝謝台灣人」、「只有台灣才敢這樣做」、「中共屌你XX」。

台灣網友看見廣告後,紛紛留言大讚「我絕對支持」,但Google地圖的評價卻出現反對意見,稱「這裡不歡迎大陸客、中國人」、「店家裝上非常低級的看板」、「做生意好好的做,搞政治味那麼濃,不喜歡」,不過店家對此指出,廣告是由房東決定出租給他人設置,與該店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