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小姐台灣賽區」高調開辦 《亞洲電視》:從沒授權

2020/08/21 18:19

相關新聞

「亞洲小姐台灣賽區」未獲亞視授權?主辦方澄清

「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主席郭鎮豪本月7日在高雄召開記者會,歡迎16歲至30歲未婚未育、身高163公分以上的女性報名。(資料照)

「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主席郭鎮豪本月7日在高雄召開記者會,歡迎16歲至30歲未婚未育、身高163公分以上的女性報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媒報導,台灣日前舉辦記者會的「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記者會與相關報名、選拔事宜,被擁有「亞洲小姐」商標且主辦該活動的《亞洲電視》出面打臉,否認授權舉辦。

「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主席郭鎮豪本月7日在高雄召開記者會,該單位表示,亞姐台灣賽區選美目前已在官網上受理報名,凡年滿16至30歲,未婚未育、淨身高163公分以上,有自信的女性,均可報名參加,10月31日截止,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參賽。

亞洲電視發布聲明,目前在台灣開辦的第32屆「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並未取得該公司授權。(圖取自香港交易所)

亞洲電視發布聲明,目前在台灣開辦的第32屆「2020年亞洲小姐台灣賽區」並未取得該公司授權。(圖取自香港交易所)

根據《信報》《香港01》報導,《亞洲電視》在香港交易所(HKEX)發布通告,已經注意到有人以「亞洲衛視」、「ATV亞洲衛視」、「A.S.Family」、「深圳市前海亞洲星匯演藝娛樂有限公司」、「亞洲星匯」、「亞洲小姐全球組委會主席-劉柏亨先生」、「亞洲小姐台灣組委會主席-郭鎮豪先生」、「東方魅麗生技研發有限公司」等名字,聲稱獲得授權本年度第32屆亞洲小姐台灣賽區的舉辦權。

《亞洲電視》指出,亞洲小姐為亞洲電視有限公司多年來創建的品牌,從1985年舉辦首屆至今,從沒授權該等機構與相關人士舉辦第32屆亞洲小姐台灣賽區,公司也與該等機構與人士沒有關連或關係。亞洲電視為亞洲小姐商標的唯一品牌合法持有者,已授權台灣亞洲心動娛樂有限公司,一家依據台灣法律設立的有限任公司,作為本年度第32屆亞洲小姐競選台灣賽區唯一指定承辦招募及獨家承辦單位。

《亞洲電視》強調,其他機構、人士、網路與直播平台未經亞洲電視授權採用亞洲小姐商標,亞洲電視將會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