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在藥局領到「果凍牌」口罩! 網敲碗:板橋、土城有機會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領到印有FOXCONN的鴻海口罩。(圖擷自臉書社團)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領到印有FOXCONN的鴻海口罩。(圖擷自臉書社團)

2020/08/20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許多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境外移入個案,引起民眾憂慮,國內再度掀起口罩搶購熱潮。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她領取到由鴻海製造的口罩,引起許多網友紛紛敲碗,並表示也想要領到「果凍牌」口罩。

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口罩現貨資訊」貼文,指出她近期在藥局領到印有「FOXCONN」的鴻海口罩,還說「不知道大家還追不追它,板橋藥局剛領到」,讓其他網友超級興奮,紛紛詢問要在哪一家藥局才可以領到「果凍牌口罩」。

這名網友說,自己是在板橋的藥局領到,她當時領取時還有100多份,若有需要的民眾可以盡快去看看,底下則有網友非常興奮,希望也能有機會領到鴻海口罩。此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她家在土城也領到很多;還有人說,7-11實名制也有拿到過,不過要靠運氣、「新北最近很多」、「怎麼都不賣基隆人」。

不少網友表示,第一次知道有「果凍牌口罩」。根據本報日前報導,鴻海指出,相對鴻海作工繁複的高科技精密製造產品來說,口罩可說是鴻海史上最簡單的一款產品,卻也是意義最重大的,希望透過增加社會口罩供給量、協助社區加強防疫能量,在防疫上藉由口罩貢獻心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