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晰影像曝光!監視器疑拍到動物靈 網友看完好驚訝

鬼月剛開,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指稱「疑似拍到動物靈」。(圖取自靈異公社)

鬼月剛開,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指稱「疑似拍到動物靈」。(圖取自靈異公社)

2020/08/19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月剛開,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指稱「疑似拍到動物靈」,黑白的監視器畫面中確實有個較為光亮的霧狀物體從牆壁上爬下,不少網友驚喊「太清楚」,也有網友認為因為太清楚,不排除是後製上去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出一段監視器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有個看上去四隻腳、光亮的霧狀物體正從左邊牆壁爬下,經過門前的水盆後離去。原PO說,「居家監視器疑似拍到動物靈」,也強調信不信因人而異。

由於畫面實在太清楚,不少網友相當驚訝地說,「好清楚喔!樓主家有往生的寵物嗎?」、「看到了,覺得很溫馨。四處溜達。我也好想我家毛孩回來看看我」、「應該是之前有養的寵物回來」、「這個我信,我有一次開車經過大馬路,也有一團白色的霧,但很清楚」、「記得聽說動物靈最難看到」。

不過有網友抱持懷疑態度,認為影片實在太清楚,不排除是後製上去的;也有網友說,「先不論真假...這個比找亮點照好太多了」。

相關影片請點:靈異公社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