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疫情! 利百加旅行社10月起歇業 同集團加利利也縮編

利百加旅行社也發出內部公告宣布10月1日起歇業,並資遣所有員工;與利百加同個老闆的加利利旅行社也進行縮編,約砍掉150人。(讀者提供)

利百加旅行社也發出內部公告宣布10月1日起歇業,並資遣所有員工;與利百加同個老闆的加利利旅行社也進行縮編,約砍掉150人。(讀者提供)

2020/08/19 13:5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受疫情衝擊,國際旅遊市場預計到明年初都仍是未知數,繼日前華航旗下華旅網際旅行社宣布歇業後,今又傳出利百加旅行社也發出內部公告宣布10月1日起歇業,並資遣所有員工;與利百加同個老闆的加利利旅行社也進行縮編。

利百加旅行社董事長彭榮富日前發出內部公告,表示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業務縮減營運困難,公司決議自10月1日起歇業,所有同仁最後到職日為9月30日,公司將提供非自願離職證明,讓同仁可以申請失業給付。

至於加利利旅行社也會進行縮編,加利利旅行社表示,目前公司200多位員工,將留下50位員工,待未來疫情回穩,國境開放,會再找回過去的員工。不過據觀光局調查,加利利旅行社現有員工近100餘人,預計於9月底裁員約60人。

加利利旅行社主打歐洲旅遊,在經營歐洲出境市場頗有名氣,產品包含歐洲蜜月旅遊、捷克蜜月旅遊、南極遊輪,以及到冰島欣賞極光;利百加則以日本旅遊市場為主。

根據觀光局統計,截至7月,已有17家旅行業申請停業、解散26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