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營驚魂!溪邊戲水看到搜救隊 才知與屍共游一下午

有一名網友就跟著家人及朋友到新北某露營區放鬆,到了沒多久現場卻廣播有一名男子失蹤,下午卻發現該男子溺斃在溪水中。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報警,認為是業者所有疏漏。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一名網友就跟著家人及朋友到新北某露營區放鬆,到了沒多久現場卻廣播有一名男子失蹤,下午卻發現該男子溺斃在溪水中。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報警,認為是業者所有疏漏。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8/18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日消暑,到溪邊玩是不少人的好選擇。有一名網友就跟著家人及朋友到新北某露營區放鬆,到了沒多久現場卻廣播有一名男子失蹤,下午卻發現該男子溺斃在溪水中。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報警,認為是業者有所疏漏。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因為安全考量,選擇有專人管理的露營區與親朋好友戲水及烤肉。本來玩得不亦樂乎,卻在下午時聽見上頭烤肉區聯誼活動議論紛紛,聽到廣播,原來是有一名27歲的男子,喝醉後在溪邊消失,園區要求「看看自己的車裡頭或後車廂有沒有睡著一位喝醉的男士」。

在傍晚時分,原PO開始聽到有人在呼喊名字,也有搜救隊前來,心想有壞事要發生了。果然,在他們玩水的那一區,打撈到一具僵硬的男屍,讓在場的人相當驚恐。原PO表示男子於上午十點就失蹤,卻在下午四點才被發現,推算自己可能與這具屍體共游了3、4個小時。

原PO認為,業者與聯誼活動主辦方毫無警覺心,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或許早點報案憾事就不會發生。向業者反映後,業者卻不以為然,讓他質疑「難道常常發生這種事嗎?」因為這起意外,讓原PO再也不敢到這個露營區遊玩。

網友看完後在下方回覆,「酒醉溺水很難有黃金救援時間的」、「溪邊通常都有暗流!我看到溪邊都只准我兒子用看的不能下水」、「不是只有在水深地方才會溺水,只是當下無法換氣或換氣時間點不對,就很容易溺水」。也有網友認為不能僅責備業者,「搜救隊也不是想叫就可以叫的,有一定的程序」、「失蹤後在園區先找是正常反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