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衛「最新花色」預告惹眾怒!網抓狂:根本買不到

中衛時常推出新款口罩,引發熱議。中衛新款月河系列。(圖擷取自「CSD 中衛」臉書)

中衛時常推出新款口罩,引發熱議。中衛新款月河系列。(圖擷取自「CSD 中衛」臉書)

2020/08/13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有成,許多民眾選購口罩不僅講求功能性,也開始注重造型搭配,時常推出各種超美限定款的中衛粉專也聚集許多粉絲,引頸期盼新色開賣。不過,許多網友疑因長期買不到心儀的中衛口罩,忍不住在中衛粉專預告「最新花色」的貼文底下集體爆氣,引發熱議。

臉書粉專「CSD 中衛」稍早發文分享「VOGUE Taiwan」的文章〈防疫時髦樣!盤點後疫情時代我們必須擁有的口罩變化款&特殊色〉表示,即將推出「愛馬仕橘」、「Tiffany藍」等特殊色口罩,甚至還有超美的「月河系列」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料,不少網友爆氣表示,「等到民眾買得到的時候再PO吧!現在只會惹民怨而已」、「根本買不到特殊色,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永遠是同一批搶貨高手才能得手,不知貴公司這樣的商業推銷手段會維持多久?我已經放棄貴公司產品了」、「讓人買不到,就不要po出來刷存在感」、「廠商根本就知道一般民眾買不到的事實,還要不斷地放消息,吊大家胃口,做過頭了!」、「不要再出特殊色了拜託!讓大家都可以買到安心放心的台製口罩吧!」,也有人建議,「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預購的方式會比較公平?」

不過,也有理性網友指出,「買得到是本事,買不到就買別家,為什麼要怪中衛出新色不能po?實名制照領加減買其他台製的口罩呀,冷靜一點好嗎,買不到明年再買呀,做好防疫比較實在」、「每家口罩廠的粉專都有人氣噗噗,又要特殊色、又要便宜、又要好買,那就等疫情過了就可以大買特買了」、「按讚人家粉絲團然後叫人家別po,是不會直接退讚嗎,這樣就看不到了」、「我買不到也很傷心,但還是喜歡看到中衛出新的產品,期待有一天能買得到」。

然而不少網友爆氣表示,一般人根本買不到特殊色口罩。中衛新款月河系列。(圖擷取自「CSD 中衛」臉書)

然而不少網友爆氣表示,一般人根本買不到特殊色口罩。中衛新款月河系列。(圖擷取自「CSD 中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