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李天生妻子也吃盛唐藥 反應遲鈍、牙齦發黑急停藥檢驗

台中盛唐中醫鉛中毒連環爆,今天傳出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太太也找呂世明看診,因出現反應遲鈍、牙齦發黑緊急停藥、檢驗。(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盛唐中醫鉛中毒連環爆,今天傳出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太太也找呂世明看診,因出現反應遲鈍、牙齦發黑緊急停藥、檢驗。(記者陳建志攝)

2020/08/11 14:3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盛唐中醫鉛中毒事件越演越烈,今天又傳出,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同時也是台中市議員的李天生太太,1年多前罹癌手術後到盛唐中醫找呂世明院長調養身體,7月中發現太太反應遲鈍、牙齦發黑要她停藥,沒想到沒多久就爆發鉛中毒事件,緊急檢驗後初步發現體內鉛含量雖未超標但比常人高,將待完整檢驗結果出爐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李天生表示,2018年9月正在競選議員連任時,太太接受體檢時意外發現罹患大腸癌,緊急安排手術後接受化療,因太太是藥師,詢問朋友後都推薦在朋友圈中治療腫瘤享有盛名的盛唐中醫呂世明院長調養身體。

李天生表示,太太約2019年初開始看診,初診時也是和別人一樣排隊拿號碼牌,看診期間除了吃科學中藥也服用水煎藥,前後長達1年7個多月,直到7月中下旬發現和太太對話時,太太反應變遲鈍,且出現牙齦發黑,直覺不對勁要她不要再吃了,沒想到才剛停藥約1週,就爆發張彥彤議員一家鉛中毒的事件。

李天生說,得知後大吃一驚,趕緊安排太太到醫院檢驗,檢驗結果還沒出爐,初步詢問後得知鉛含量雖未超標,但「異於常人」,比一般人高,因還有其他重金屬等物質的檢驗結果還沒出爐,將等檢驗結果出爐後再決定如何處理。(14:5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