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犬意外被「關禁閉」 師生急尋獲用雞腿「冤獄賠償」

餓壞暴瘦的「小白」開心吃著同學為牠準備的雞腿。(林家如提供)

餓壞暴瘦的「小白」開心吃著同學為牠準備的雞腿。(林家如提供)

2020/08/11 09:0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國姓國中頗受師生竉愛的校犬「小白」,日前突然搞失蹤,師生遍尋不著,隔了幾天老師巡視校園時才發現「小白」在4樓,原來牠前幾天盡責的跟在大家後面巡視各樓層教室,老師一時沒注意「小白」沒跟上,讓牠被「關禁閉」,同學得知「小白」找到了,還跟校長林家如拿著雞腿來看牠,讓餓壞暴瘦的牠補一補,網友則戲稱「冤獄賠償」只有1根雞腿太少囉,校方也決定加碼,不讓「小白」受委屈。

許多學校會將可愛親人的浪浪收編為校犬,成為許多師生的心頭肉,國姓國中也有討師生歡喜的校犬「小白」,暑假期間也會陪著到校上班的老師,一起守護校園。

校長林家如說,前幾天「小白」莫名消失了3天,大家四處尋找,就是不見蹤影,各種不好的預感也湧上心頭,心裡也向神明祈求,不管「小白」是生是死,都想早點發現牠,沒想到結局超展開,讓人轉憂為喜。

原來「小白」是跟著老師去巡視校園各樓層,可能一時沒跟上,讓人以為牠已經離開,就這樣不小心被「關禁閉」困在了4樓,4天後巡視校園的老師才驚問「小白」你怎麼在這裡?獲釋的「小白」瘦了一圈,欣喜若狂的牠急衝進校長室及各處室,以乎是在跟大家報平安「本汪再度回歸」。

有同學得知「小白」找到了,還特地帶了雞腿來探望,讓餓壞的牠能補一補,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羨慕「小白」是隻幸福的校犬,有這麼多人關愛,也有網友打趣「被關4天才抵1根雞腿,這冤獄賠償太少了」,要為「小白」爭取福利,林家如也開心回應「接受平反,同意再加碼」,讓這起意外圓滿落幕。

獲釋的「小白」又能在校園裡活動。(林家如提供)

獲釋的「小白」又能在校園裡活動。(林家如提供)

國姓國中校犬「小白」意外被「關禁閉」獲救,關心牠的同學特地趕到學校探望。(林家如提供)

國姓國中校犬「小白」意外被「關禁閉」獲救,關心牠的同學特地趕到學校探望。(林家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