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賊犯下兩起偷錢案無法管?最萌「貓」小偷滾錢堆超愛錢!

酒吧內監視器將小偷貓的「犯案過程」完整錄下。(圖片由Instagram帳號pivbar_cccp授權提供使用)

酒吧內監視器將小偷貓的「犯案過程」完整錄下。(圖片由Instagram帳號pivbar_cccp授權提供使用)

2020/08/10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一間位於俄羅斯的酒吧內裝設的監視器,清楚記錄下一場偷錢案件。而犯案的小偷真實身分,居然是店主飼養的橘色幼貓?這隻試圖偷走一綑錢的貓小偷,原本被遺留在當地一條巷子中的箱子裡,被附近酒吧的店主發現後收養下來,取名為Masyanya。

案發當天Masyanya叼著到手的錢想逃脫,被一旁的發現的人出手攔下,導致第一次偷錢案失敗。不死心的Masyanya在同一天內,決定再犯第二次偷錢案,這次儘管一旁的客人們輕鬆愉快的目送小偷離去,小偷仍沒能成功逃離酒吧。不過Masyanya偷走的錢,其實是店內的裝飾品,並無實際用途。但牠已經不是第一次偷走店內的錢,讓店長哭笑不得的表示會密切關心這隻「小偷貓」,以免牠真的將錢帶走。Masyanya為何如此愛錢引發網友們熱議,或許牠正在用行動暗示老闆,想吃更多高級又美味的餐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