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20年麻辣鍋店月底熄燈 老顧客不捨:父親生前最後一頓吃到飽

台中老字號麻辣火鍋店,月底熄燈。(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老字號麻辣火鍋店,月底熄燈。(記者張軒哲攝)

2020/08/10 07: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一間開業20餘年吃到飽麻辣火鍋店,因租約到期將於8月底結束營業,讓許多忠實饕客深感不捨,有老顧客在店家臉書指出「這是我爸生前,最後一頓吃到飽,他每次來至少要點滿滿的2盤海鮮才過癮,是跟父親最後回憶的地方。」,前天父親節,這則留言引起網友按讚。

多數連鎖麻辣火鍋單價頗高,這間主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在台中跟高雄都分店,在餐飲界小有名氣,全盛時期台中市就有3家店,主打麻辣鴛鴦鍋、肉品跟海鮮無限續點,還有高級冰淇淋吃免驚,網友公認CP值高。

這間麻辣火鍋店台中僅剩崇德店開業,年初疫情影響生意,店家在門口高掛歇業布條,引來顧客在臉書留言,深感不捨,其中一名賴姓網友在臉書留言是父親最後一頓吃到飽,跟父親最後的共同回憶,讓感動不少網友。也有顧客留言,小孩從幼稚園吃到研究所,用了20年貴賓卡,會好好保存。

店家指出,20年有許多歡笑跟淚水,感謝老顧客支持,月底台中崇德店結束營業後,僅剩高雄市有分店,如果台中有找到合適地點繼續開業,會在臉書向大家宣布。(08:50更新)

有顧客留言指出,跟父親在火鍋店留下最後共同回憶。(記者張軒哲攝)

有顧客留言指出,跟父親在火鍋店留下最後共同回憶。(記者張軒哲攝)

吃到飽麻辣火鍋店,海鮮無限續點。(記者張軒哲攝)

吃到飽麻辣火鍋店,海鮮無限續點。(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