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除照曝光!台北士林陽明戲院告別 在地人感傷:滿滿的回憶...

原本的陽明戲院舊址已拆除,變成荒涼的廢墟。(圖擷自「我是北投人」粉專)

原本的陽明戲院舊址已拆除,變成荒涼的廢墟。(圖擷自「我是北投人」粉專)

2020/08/09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陽明戲院在士林夜市經營約70年,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去年9月15日吹熄燈號後,讓許多在地人深感不捨,還有網友將陽明戲院拆除照投書於臉書粉專,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回憶。

該網友投書於臉書粉專「我是北投人」,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陽明戲院舊址,有台怪手正在進行拆除作業,原本的戲院已經如同廢墟一般,讓人看了感到不勝唏噓,投書者在貼文中表示「滿滿的回憶,士林陽明戲院拜拜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人生的第一場電影-鐵達尼號,就是獻給陽明戲院」、「我曾在這裡看過七夜怪談,當時戲院人爆滿到只能坐到最後面了」、「學生時期,滿滿的回憶」、「天啊!我的回憶」、「要變電影商場,很期待」。

經營約70年的陽明戲院熄燈後,未來將轉型為地下2層、地上7層的商業大樓,預計2至3年後將會完工,而原本的陽明戲院會在裡面重新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