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巨大眼鏡蛇闖入農舍 對著鏡頭挺身「微笑」

1條巨大的眼鏡蛇闖入農舍,被網友發現「對著鏡頭賣萌」。(張菈菈提供)

1條巨大的眼鏡蛇闖入農舍,被網友發現「對著鏡頭賣萌」。(張菈菈提供)

2020/08/09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期天氣炎熱,爬蟲動物在近山區被民眾目擊,有民眾近日在自家農舍中發現1條巨大的眼鏡蛇,拍照上傳後被網友發現牠看著鏡頭「微笑」,直呼「也太會賣萌了吧」。

民眾將照片上傳到個人臉書,1條眼鏡蛇在自家農舍挺起身子,讓人類不得不注意到牠的存在,民眾將農舍大門打開,但眼鏡蛇並未立刻爬出,家中父親看到牠「居然說要帶回家」,令他感到相當驚悚,情急之下連忙上網發問「毒蛇要怎麼放生、放去哪裡」,深怕家中寵物被咬傷。

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是1條巨大的「中華眼鏡蛇」,與雨傘節、赤尾青竹絲、鎖鏈蛇、龜殼花、百步蛇並稱為「台灣六大毒蛇」,除了台灣之外,也分布在越南北部的中低海拔地區,還有中國南部,其毒液中的神經毒素能夠致人於死,受害者會因呼吸困難或心跳減弱而死亡。

網友們見到這條跑進農舍「賣萌」的眼鏡蛇,都感到相當可愛,紛紛留言指出「歐買尬!還看鏡頭?」、「它是在跟妳打招呼,順便問妳有無要收編它(誤)」、「這隻怎麼特別可愛阿」,但也有網友提醒,與眼鏡蛇相遇時也要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