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誠品北車「捷運店」書店8月底熄燈!網友紛感不捨

誠品台北車站「捷運店」書店8月底熄燈,令許多人感到不捨。(圖擷取自誠品官網)

誠品台北車站「捷運店」書店8月底熄燈,令許多人感到不捨。(圖擷取自誠品官網)

2020/08/07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用力關店真的不是說說!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先前才表示,「開對店才是好事、下半年會用力關店」,今天就有媒體報導,曾經是誠品五大店之一的「誠品捷運店」書店將於8月29日關閉,原因與疫情無關,而是為了產生「綜效」才將書店的部分整合到附近的「站前店」,「捷運店」商場的部分則維持營運。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位於台北車站M8的「誠品捷運店」書店將於8月29日關閉,因為該店距離K區「站前店」步行僅5分鐘,為了產生綜效,8月30日起該店書店的部分,將整合到站前店,但周邊商場仍會繼續營運,大部分為餐飲品牌,包括阿默蛋糕、樺達奶茶等。

報導提到,「誠品捷運店」於1998年開設,剛進駐時為誠品坪效最高的點,因為位於淡水線、中和線,以及鐵路的轉運點,往來的都是通勤族和學生,更針對各族群規劃了不同商品組合,包含書店、生活、美食、服飾特賣等,只是書店面積卻是逐年愈縮愈小,最終整合到「站前店」。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捨,「又一家誠品要歇業了,雖然我多半是來這裡領藝文活動的紙本票卷,未來只能去超商領了!(或只能錯過)」、「看到誠品捷運店即將結束營業的消息,想起了那年耶誕節的小讀者,在櫃檯外邊看到我便說,『我也要畫』,這會兒或許都是國中生了呢,如果你也曾在誠品捷運店看見過我,這些年來謝謝你」、「在那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包括遙遠對面的星巴克,後來沒有了,而終於我們也要沒有了」,不過也有人表示,「那間店小人又多,雖然方便但不是很喜歡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