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小時吞6公斤和牛漢堡 台南向大胃王下戰帖

飯店業者聯合16間店舉辦漢堡節,並推出6公斤的和牛漢堡,向全國大胃王下戰帖。(記者王捷攝)

飯店業者聯合16間店舉辦漢堡節,並推出6公斤的和牛漢堡,向全國大胃王下戰帖。(記者王捷攝)

2020/08/06 21: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為了促進國旅觀光,飯店業者不怕被搶生意,集結台南小吃、名店一起合辦台南漢堡節,16間店推出16種特色漢堡可以一次吃到,其中最重要是飯店業者聯合鐵板燒、烘焙師傅的廚藝結晶,製作了重達6公斤、12吋的重量級牛肉大漢堡,採用在比賽時間的半小時內,最快吞下6公斤漢堡的大胃王,可獲得萬元住宿券,要向全國大胃王下戰帖。

台南漢堡節 勝者送萬元住宿券

業者舉辦集結的16間店家,在8月21到23日為期3天舉辦漢堡節,所有漢堡的尺寸都有縮水過,不是要偷工減料,而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多吃幾種口味,因為所有漢堡中都使用台南的特產點綴,例如酪梨、鳳梨、蝦餅或是虱目魚,而飯店業者則研發了加入西瓜綿的漢堡。

除了特色漢堡外,漢堡節還有大胃王比賽,重達6公斤、12吋的漢堡,可不是只有大而已,整個漢堡是飯店鐵板燒與甜點主廚的功力結晶,光是要製作出12吋的放大版漢堡包,法國籍的甜點主廚羅倫就傷透腦筋,發酵大麵糰很耗時,再加上烘烤麵包的時間也是正常漢堡麵包多上一倍。

這款重量級和牛堡的配料,鐵板燒主廚B.B特製美式鄉村醬,使用3公斤重的頂級無骨牛小排,特製滷汁細火慢滷五小時,再爐烤至焦香鎖住肉汁,並添上大量生菜、牛番茄、洋蔥依序疊至上頭,最後淋上起司醬以及西瓜綿醬才能完成,要向全國的大胃王下戰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