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臭」大學生訂餐「沒說謝謝」 外送員氣炸:餐點還我

外送平台夯,許多民眾使用其訂餐,有外送員抱怨遇到沒禮貌的大學生。(資料照,示意圖)

外送平台夯,許多民眾使用其訂餐,有外送員抱怨遇到沒禮貌的大學生。(資料照,示意圖)

2020/08/06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疫情緣故,外送美食平台成為民眾訂餐的首選,有外送員分享送餐不愉快的經驗,指出他每天幾乎都會送餐給大學生,偶爾也會遇到態度差、沒禮貌的消費者,不過這次遇到的大學生因為「沒說謝謝」,他直接要大學生把餐點還他,更向大學生說「你讀到大學,沒學過禮貌」?

該名外送員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在抵達送餐地點之後,便打電話通知訂餐人領取餐點,不過對方沒有回應就將電話掛斷。更令這名外送員傻眼的是,他交付餐點時禮貌性說聲謝謝,結果大學生扭頭轉身就走。

這名訂餐大學生的舉止讓外送員相當憤怒,忍不住直斥「過來過來,餐點還我,你讀到大學,沒學過禮貌?東西拿了就走?說謝謝會不會?」事後卻收到官方客服來信表示,被投訴服務態度差,讓外送員十分無奈。

此文一出,便收到近百則網友留言回覆,紛紛表示「可以去超商看,這種人一堆」、「辛苦了」、「認真就輸了」、「怒氣爆表, 遇到沒禮貌的真的會很火」、「這何止沒禮貌就是沒家教」。

不過也有人指出,「要是義務免費幫忙的話,沒說謝謝,我才會覺得沒禮貌」、「這是工作吧,為什麼客人一定要賣笑臉給你」、「這是你份內工作,其實你沒立場要求出錢的要對你有禮貌」、「有付錢就好了,沒必要去教訓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