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水利處員工落水殉職 市府:疑似被機器耙齒推落

台北市水利處齊姓員工跌落下八仙抽水站不幸殉職。(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水利處齊姓員工跌落下八仙抽水站不幸殉職。(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8/05 18: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哈格比颱風3日過境,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當天下午前往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視察,但卻不慎落水身亡。台北市勞動檢查處今天表示,經派員前往初步調查,疑似撈汙機的耙齒將罹災者推落至抽水井內,不過實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勞檢處主秘陳伯端指出,經詢問水利處同仁,並比對監視器畫面,當時該抽水站3台撈汙機皆在運轉模式,而監視器拍到當天中午罹災者進入該區域的最後身影,但因死角關係,目前推測罹災者可能是要去清理撈汙機輸送出口的垃圾,疑似撈汙機的耙齒將罹災者推落至抽水井內。

陳伯端說,依照作業程序,原則上要清除垃圾應該要先暫停運轉,水利處提及是否可能為不小心失足,但從現場狀況研判,被耙齒推落的可能性較大;由於近日水利處仍在處理罹災者後續,已先要求該設備暫停作業,待詳細災害原因釐清後,再同意該抽水站正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